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造访了这座小镇,气温顿时下降了好几度。路上仅剩的几个行人瑟缩着裹紧了外衣,加快步伐向家赶去。他则与众不同,双手随意的插在口袋中,口中轻哼着小调走的悠闲,惹得偶有路人侧目。上下打量待到看清是谁便嗤之以鼻继续急匆匆赶往归途。他也不恼,晃晃悠悠的走到了小镇边缘的一家小酒馆门前。推开门进去,门口挂着的铃铛受到撞击叮咚作响,混着踩在木制地板上发出的嘎吱声一起淹没在酒馆客人们的谈笑声中。几乎没人注意到他的到来,伸手关了门,身上的凉意渐渐褪去,酒馆那像极了万圣节的南瓜粥颜色的灯光混着客人们的高谈阔论形成了一种奇妙的温暖。他向前走去,在靠近吧台右手的第二张桌子前坐了下来,一手托腮看着酒馆里的大家,这里是怪物们的天下,为了谋求生存成为佣兵的怪物们会来这里交换委托或者情报,却有一个例外。

那是一个女孩,是整间酒馆唯一的女性,也是唯一的人类。她正和一桌的客人说着什么,双眸眯成两道新月,脸上挂着笑容,因为低头有几丝发滑落到眉角,她便抬手将它们别在耳后。真是有趣,他的目光停留在女孩身上,人类与怪物的关系在一次战争之后几乎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在这种时候毫不介意的待在怪物堆里的女孩算的上是个异类。

女孩似是察觉到他的目光便向他走来。“嘿,今天还是老样子?”“是啊,我可是很‘骨’板的孩子。”“真是个‘骨香骨色’的笑话。”她笑开,伸手和他击了掌。女孩收回手掌,示意他稍等,转身去了吧台拿来了食物和番茄酱。“嘿谢了孩子。”他点点头,看着坐在对面的女孩指了指自己的食物。“要来点吗?这可是这里的招牌菜品。heh,我想你肯定知道。”女孩摇摇头,表示不用,他便耸耸肩,低头准备享用美食。吃了两口觉得有些不对,抬头正好看见女孩欲言又止的表情。“怎么了孩子?”“啊……”她略微迟疑之后像是鼓起了勇气般低着头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我…想请你接一个委托。”

对面的他没了动静,女孩抬头看去,他依旧是一脸从未变过的笑容,眼眶却黑成一片,她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他,忍不住抖了抖。“你知道我是谁。我是sans,骷髅sans,孩子。你也该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怪物。”女孩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sans看着女孩,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你知道我不喜欢这样……但是,会讲冷笑话的没有坏人,孩子,我没办法拒绝你。所以,你想委托什么?”女孩看着骷髅的表情变回了平时的样子,稍稍松了口气:“我想请你帮我寻找一样东西。”

——————————————————————————
多半也没人看到,就悄咪咪上来炸个尸…证明自己还活蹦乱跳的x
本来想更告白…大过节我就不更刀了…
如果后面几天有时间,我可能会折腾点啥上来,比如搁置已久的三十题…嗯…可能。
以及w各位小可爱节日快乐嘿!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