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1.日常崩坏ooc与私设齐飞
2.胡写点啥…我怕是有毛病

     “各大超市番茄酱无故断货,幽灵养殖蜗牛突然大量失踪,雪镇为何多出不明物体无数,大量热狗热猫出现究竟是何人所为,神秘顾客深夜携款究竟购买了什么?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电视机里传来mtt那一本正经的声音,女孩皱着眉抓起遥控器按了关机键,声音与画面一起消失,屏幕上是她那张带着些许烦躁的小脸。…我可去你的吧。
    她抓了两下头发,有几根就这样翘了起来,女孩却没有理会的功夫,抓起手边放着的几张纸,上面都有着不少褶皱,想必已是反复阅读过多次。她心虚的看了眼厨房垃圾桶里堆满的蜗牛壳和桌子上放着的面粉之类的材料,无奈的叹了口气,认命似的继续研究手里的纸张。那是一份食谱,配料,用量甚至过程其实早已因为翻看过许多遍而烂熟于心,可是把理论付诸实施,尤其对于她这个料理新手来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她有些粗鲁的将纸扔回了沙发,长叹了一声对着自己说道:“保持你的决心,frisk.”顿时心里平静了不少,女孩嘴角动了动,决心也就这点好处了,不过话说回来,同样一件事情重复十几二十遍任谁都得烦,有决心也不例外。少女晃了晃脑袋,甩掉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将注意力放在面前的材料上。将面粉慢慢倒出,看着秤上的数字又拍了拍面粉袋,在数字达到她满意的数值时迅速将袋子立了起来。完美。她暗暗在心里嘟囔了一句。倒入适量的水,慢慢的搅拌,在面粉变成面团时将之取出,铺平,擀成需要的厚度,铺在模具上做成底。从冰箱里弄出几只蜗牛洗干净,放在之前做的底中,将掺好番茄酱的馅料放好后用剩下的材料做好了最上面皮。到这里为止都还算顺利,女孩却不敢大意。打开了烤箱,预热之后将派放了进去。二十分钟后女孩一把拉开了烤箱的门,与之前的不同,没焦,这是进步,可是进步有点狠,这次的派甚至没有熟,露出了看上去很惨的颜色。…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再试最后一次,这样想着的女孩倒光了剩下的面粉,重新做了一个派放进了烤箱,她想她大概真的没能点上厨艺这个技能点。
     还有什么是比失败十几次更让人难过的吗,正这样想着,房屋的主人已经站在了客厅中间,女孩看着那个烤焦的派,哦,现在有了。“嗨,kiddo,家里还有番茄酱吗?”这样问着的骷髅甚至都没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就将自己塞进了沙发,在厨房磨蹭了一会儿的女孩端着看上去品相最好的派进来的时候就看见陷在沙发里的骷髅和悬在半空的粉拖鞋。“没有了。”她将派放在桌子上:“尝尝看?”骷髅向前挪了点,伸出手骨抓起一块,在女孩满怀期待的表情中咬了一口。“怎么样?”“还不错,kiddo。”他又拿起了一块。
      至少能吃,也不枉她花了那么长时间,说起来也不过就是因为上次去托丽尔那里吃饭的时候听到了他的一句赞美而已。
    骷髅扫了眼身边的女孩,将派塞进嘴里,手在口袋中寻找着什么。
    “喏,给你的孩子。”“这是什么?”她把骷髅递来的东西拿在手上,看上去像是热狗……或者热猫。“尝尝看?”闻言咬了一口的女孩觉得味道还不错,刚准备吃第二口,身边的骨就回答了她的问题:“我想它可以叫热鱼。”女孩一愣,刚进嘴的食物以完整的形状滑进了食道,连忙找水将之顺了下去。她想起刚才播报的新闻,笑了起来。“sans我给你说你这样是会被鱼姐打的。”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