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刀糖反转——第三组】骨灰盒

疯狂给花花打call啊!!!!骨灰盒画的超美…写崩对不起qwq

Undergaoshi:

*图来自 @『西兰花 ,文来自 @领sama的死神手帐° 


*SF(♀)向


*请尊重画手与文手的劳动成果,友善评论


*禁止转载,喜欢的可以点红心蓝手支持


————————————————







————————————————




    那里摆着两只紧靠着的精致骨灰盒。


    女孩静静地看着它们。“想听个故事吗?”她轻轻点了头,视线却依旧被骨灰盒吸引,仿佛那上面精美的花纹是缠人的触手将视线牢牢的锁住。


    “那是关于一个人类和一个怪物的故事。”


    像所有老故事的开头那样,故事发生在很久以前。主角是一个温柔的女孩子,在大家的印象里她总是笑着的,偶尔从眯起的双眼中露出的浅褐色像是冬日里的咖啡,充斥着暖意。当她穿过废墟走过树林,第一次在桥边遇到了那个怪物。那是故事的另一个主角,一个未必怀抱着希望,却有着善意的骷髅。


    初遇总会令人印象深刻,虽然他们之间的相遇称不上浪漫,但当时间过去很久之后,偶尔想起那个老套的屁垫恶作剧却依然会让他们在相拥而眠时轻轻笑开,说一句嘿,当时的你有趣极了。


    他们是在熟识的第七个年头结的婚,偶尔会有人问起经过,答案却总会溺在两人的相视一笑里。其实谁也没有忘记,那是一个美丽至极的黄昏,逆光站在落日余晖中的她笑得像吃了全世界所有的糖,嘴角动了动,想说什么,却又踌躇不决。风轻轻掠过她的发,她抬起右手安抚下那些飞舞起来的发丝,害羞地噗嗤笑开,双唇微启:“我们结婚吧。”骷髅黑色的眼眶里装满了女孩的倒影,过往的林林总总在脑海中飞速跳过,心也跟着一起跳动起来,骷髅愣了两秒之后突然就笑了,面前的她和当年带着坚定而温暖笑容站在审判长廊的小姑娘重叠在了一起,看来这个守护了七年的女孩,该被他守护一辈子了。骷髅的表情不似平日里那种捉摸不透,他看着女孩的眼睛,语气温柔而认真:“好。”


    那时的女孩是最美丽的新娘,骷髅是最帅气的新郎。他立在花道的尽头看着穿洁白婚纱的她一步步走来,向她伸出了手,带着些许力度握住,脸上是从未见过的表情。“你愿意嫁给他(她)吗?”女孩嘴角边溢满幸福,骷髅的眼睛里藏着温柔,两人看着对方眼里自己的倒影,心下皆是满足。“yes,i do.”他们看着对方,许下誓言。骷髅带着戒指的手抚上女孩的脸颊,指间轻柔,她将手覆上他的,慢慢握紧,和骷髅成对的银戒闪闪发光。


    他们得到了所有亲友的祝福,场面一片其乐融融,但是大家都知道他们为了走到一起究竟受了多少舆论和非议。


    人类与怪物本就没有和平共处,即使女孩作为怪物大使做出了许多努力,结果却依旧差强人意。还未确立关系前的两人即使上街都会被指指点点,风言风语更是不绝于耳。在两人宣布订婚之后的一次演讲会上,甚至有记者用近乎刻薄的语气问关于一人一怪交往的问题,一直微笑着的女孩终是收了笑容,声音是从未有过的冷。


    在那场演讲会的最后还是出了事,或许过程人们不太记得,但是那个站在巨大骨龙炮之上将女孩护在怀里笑容森冷的骷髅和他令人胆寒的燃着蓝色火焰的眼却深深的刻进了所有人的记忆,后知后觉的想起女孩之前的话语。“我是他的,他是我的,般不般配,又关你何事。”


    从未有人怀疑过他们是最幸福的夫妻,可是他们能携手走过所有困难,却终究免不了分离。


    骷髅伸手为她理开额前的碎发,看她笑容一如年轻时的模样。“我是多么地幸运。”她的声音很轻,一双眸子带着不舍直直地望进了他的眼。骷髅伸手抚上了她的脸颊,就像他平时做的那样。“heh,你知道我也是,kiddo.”她低低的笑了:“……对不起。”骷髅闭了眼,吻上她的唇,她的眼角滑过一滴泪水,气息消失在骷髅齿间。


    骷髅捧着一只骨灰盒,手骨从上面慢慢地划过,然后停在了一颗金色星星的位置,那是女孩的标志,他用指骨反复摩擦了几次那颗星。最后低低地哼笑一声,像是哄一个睡着的孩子:“做个好梦kiddo。” 




    “是个好故事。”女孩的浅褐色的瞳中铺着点点温柔,手指探向前方,在触到骨灰盒之前停住,微微曲卷握成拳收回了口袋。“可惜是个悲剧。”充当说书人的男孩闭着眼嘴角轻勾,银发之下是捉摸不透的笑容。“或许不是。”女孩转头看他,等着他给出下文。“你看,他们又在一起了。”


    “是是是!”女孩叹了口气却又笑开,向男孩伸出了手,男孩嘴角的弧度变大了些,黑色的眸中沉淀着笑意,伸手和女孩十指相扣:“走吧,kid。”“我不是孩子啦!”这样说着的女孩脸上却没有半分不悦。


    “走吧sans,回家。”


    结束,或许意味着新的开始。



评论(9)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