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告白【1】

1.不要相信题目…辣是个假名字…起名废实在不造叫啥了。
2.emmmmm说好的刀也有可能是糖…吧,有小可爱说过我刀写的比糖好,顺手转个职【不是】还有小可爱说我舍不得刀…大概是事实噗,日常崩坏ooc小学生文笔真抱歉(´°̥̥̥̥̥̥̥̥ω°̥̥̥̥̥̥̥̥`)
3.篇幅未定,不过不会一发完结啦w不坑不坑w
4.对了,要是有想点梗的小可爱【可能并没有】在这篇完结之前都可以在评论点的!除了车应该都可以?
5.祝食用愉快⁄(⁄ ⁄•⁄ω⁄•⁄ ⁄)⁄

  夏日里野外的夜晚总让人更加心旷神怡。抛去白日的燥热,和微风牵手走过草地,干净凉爽的空气抚上发稍,脚下是片片绵软的绿意。沙拉沙拉跳起舞的草叶花瓣与潺潺流水奏一曲独属于夏日的和弦。少女坐在溪边,两手撑于身侧,仰着头看天上星河闪烁,一双小脚不安分的晃着,口中哼唱着无名的小调,而后将视野收回,看花瓣落入溪中,旋转着与溪水为伴飘向远方。水中有一弯堪堪维持着的月光,顿时起了调皮之心,将脚丫伸进溪水,搅乱那月,看它碎成波光点点。
  “kid。”低沉好听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少女眯起了眼睛,没有回头,嘴角却微微翘起,浅棕色的眸中填满了笑意。骷髅也不在意她不回应,双手插进口袋,看女孩被吹起的些许发丝,月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柔软,在口袋中将指骨微微蜷起,忍住了摸上去的冲动,绕过那些尽情伸展着枝叶的回音花,走到女孩身边坐下。frisk用脚尖踢着水花,sans侧头看她,水珠在少女足尖停留,被莹莹月光照的有些发白,然后随着她的动作滴落下来,却仿佛没有落入溪里,反而在心中溅起片片涟漪。骷髅扭了头,将注意力放在了身边的花朵们上,原本在地底生存的回音花被frisk央求着种到了这里,看来女孩真的把它们照顾的很好,看上去长势喜人。
  花朵们在窃窃私语着什么,他伸出指骨戳了戳,声音顿时充斥在这片小天地里:“笨蛋!”骷髅的手僵在半空中,“笨蛋!笨蛋!”像是连锁反应一般,花朵们开始重复这句话,“笨蛋!笨蛋!笨蛋!…”他的眼眶黑了一片,略带僵硬的扭头去看身边的小坏蛋,frisk也将头转向一边,然而颤抖不断的双肩和偶尔发出的气音似乎暴露了她正在努力憋笑的事实。
  sans微微摇头,frisk倒像是得了他的真传。骷髅动了动,提高了声音:“knock,knock.”最近的花朵开始重复新的句子“knock,knock.”然后几乎所有的花朵都开始重复这一句,他满意的点了点头,身体后仰躺在草地上,将双臂枕在脑后,闭起眼睛。“knock,knock.”声音还在继续,骷髅睁开一只眼睛,他在注意女孩的反映。frisk像是没听到一般依旧玩着水,丝毫没有接下去的意思,sans长出了一口气,不知是松了口气又或是叹息。
  “who's there.”女孩突然出了声,骷髅的眼眶中快速滑过一抹诧异之后又恢复了平时的笑容:“back.”“back who?”“welp,我们该回家了孩子。”frisk回头看他,骷髅还是一脸的笑容,女孩挑了眉:“再一会儿?”“很晚了,托丽尔会担心的。”她低了头,放弃似的说了句好,然后从草地上站了起来,穿好鞋,拍打着身上沾到的草屑。骷髅也站了起来,看着少女动作,伸手把她发间的花瓣取了下来,她小声道了句谢,将最后一根草从毛衣上摘下,站直了身,示意骷髅可以走了。
  sans走在前面,离她只有一步,女孩看着他没插进口袋的骨手随着走路的动作微微晃悠,终是没有上前拉住。 骷髅脚下一顿,本身有些心不在焉的女孩差点撞上去,他笑笑将手搭在女孩肩上,打了个响指,两人便消失在原地。
  微风穿过回音花田,花朵们三三两两的重复着“回家…”“孩子…”“回家…”唯有一朵发出了一个小小的叹息和一句低语“…大笨蛋。”

评论(10)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