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花火

1.sf文喂糖一发完结(•̀⌄•́)
2.小可爱生日快乐,之前看到你lof有一幅画很漂亮就写来送你…不是在玩烟花也拜托别打脸😂😂😂 @-sweetWine-
3.不打tag啦

    结界打破的现在已经有大部分怪物搬到了地上,sans却仍然没有收拾东西,frisk也不问为什么,只是跟着他一起窝在骨兄弟的家中过着舒服的小日子。
    咸鱼了很久都没出门的frisk在看了眼日历之后破天荒的拉着一脸懵逼的sans出了门,虽然不解也还是乖乖跟着女孩来到了回音花田。
    女孩示意sans坐下,然后从身后拿出了一把烟花。“heh,怎么突然想起来玩这个?”女孩看了他一眼,低头继续摆弄着烟花筒:“临时起意,夜晚可是放烟花的好时候。”sans耸耸肩,当是接受了这个答案。“好了!”她的声音里透着些许兴奋,骷髅笑笑,打了个响指将烟花点燃。
    火花跳起了舞,照亮了周围的一切,也照亮了frisk的笑脸,少女平时咪起的眼睛睁开些许,漂亮的烟花倒影其中,像极了他们头上那片熠熠生辉的星河。
    sans没在看烟花,即使眼前火树银花美丽非凡,也仍是女孩笑如暖阳更有吸引力一些。烟花终是灭了,少女有些意犹未尽:“真好看啊。”她这样叹道。骷髅看了看她,闭上眼睛笑了:“是啊,真好看啊。”

评论(1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