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行为模式

1.一发完结的流水账嘿!
2.写着玩的(◍ ´꒳` ◍)还是祝食用愉快
3. @芦花鸡▽ 多少算个糖渣渣

10:00  每天早上都期许自己能睡到自然醒的sans迷迷糊糊睁开了眼,一手摸上脸颊,另一只手无意识的抓了被子,和往常一样秒钟走过第43下的同时papyrus响亮的嗓音在房中响起:“sannnnnnnnnnns!!!!起床啦!!!!!!”骷髅将枕头的一边拉起,转了身盖在头骨上那并没有耳朵的位置:“再睡五分钟。”

10:29   磨磨蹭蹭从床上滑到地板上的骨头先生伸着两只脚丫,从袜子堆中挑出一双套上,然后穿起了他的小拖鞋,手在身后的床上摸索着拉过那件蓝色的薄外套,第30分钟时papyrus和他的声音同时响起“sans!那只…”“ok,bro,交给我。”顺手在回音花盆里扎进一瓶番茄酱。骷髅在走出房门之前微微驻足,愣了下,转身又把番茄酱拔了出来,给花浇了点水。

10:40   他蹲在自家厨房的水池前,柜门开着,和小白狗大眼瞪小眼。sans瞄了眼捣鼓宠物石头的papyrus勾了勾食指,指间上顿时出现了一根带着墨镜的骨头,sans递给了小白狗,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美好的一天要从早餐开始。”“汪。”“sans!!!!!你又喂了我的特殊攻击!!!!!!!”

11:00    被提着衣领带到热狗摊的sans留下了一路的zzzzz,在被晃散架之前睁开眼睛,对自家兄弟的叮嘱不知听进去多少。坐在摊前拨弄了两下热狗并将它们摞了起来,摞到第五个皱皱眉骨将热狗拨到一边,掏出一支黑笔将眼皮涂成了黑色,趴在桌子上继续zzzzz。

1:00    慢悠悠擦擦嘴角的口水,左右看看,摊前没人。骷髅阖了下眼眶,再次睁开后眼眶中的白色光点亮了些,两手向上探去,伸了个大大的懒腰,骨节发出轻微的咔哒声。他站了起来,向烤尔比走去,一手插在口袋里,一手放在外面晃悠。

1:30    和前皇家警卫队成员们侃大山,打完招呼后用一盘薯条换了4瓶番茄酱的sans满意的看了眼自己的战利品。抱着番茄酱坐在了吧台靠近左边第一个的位置,目光扫过旁边的椅子又挪回了番茄酱,拿起一瓶灌了下去。4瓶番茄酱下肚,骷髅结束了他的早中餐,拎着最后一瓶番茄酱告诉老板记账。

2:00     在瀑布附近的摊位坐下,身旁有一朵回音花,sans看了看它,将番茄酱从口袋掏出,随手扔到了桌子下的空间里,手继续在口袋中摸索,一个圆圆的东西滑过指间,heh,奶油糖。骷髅将手从口袋中拿出,摊开掌心将奶油糖放在桌上,再次闭上眼睛。

6:33    耳边响起的吵闹声把他从梦中拉了出来,迷糊之间似乎看见了棕发女孩暖阳似的笑脸。“fr…”“sans你又在偷懒!”骨头抬头摊着双手耸耸肩:“嘿兄弟别那么紧张,过度的工作之后总需要放松。”“可是你一天都在放松!”“别这样,我可是做了一骷髅子的活。”“sannnnnns!!!!”

8:52     打开了电视的骷髅坐在沙发上,眼睛盯着屏幕,嘴角弧度未变半分,眼眶中的白色光点定格在一处,不知在想什么。他低了头在桌子上寻找遥控器,然而并没有在平时的地方找到,手骨向身边空着的位置摸了摸,才记起原来这个小东西被放在了这里。拿着换了一圈台,最后仍然换回了最开始的频道。

9:26     原本枕在沙发靠背上睡着了的骷髅从靠背滑了下去,头骨挨到沙发的瞬间醒了过来,坐直了身体晃晃脑袋,从沙发靠背上拎了自己的外套向前走了两步,忽觉不对,眼眶黑了下,转身准备回自己的房间,还没走出一步,门口的门铃就响了。

9:27      骷髅将外套搭在肩上,一手摸了把头骨,半闭着眼答应着:“来了。”“welp,让我们看看深夜来客是…”sans一边说着一边开了门,然后被扑了个满怀。浅棕色的短发蹭着他的脸颊,少女那熟悉的甜香调戏着他的神经,怀中原本微凉的骨骼也沾染了她的热度。女孩在他胸口蹭蹭,为熟悉的触感而扬起了嘴角,明明只是出去一周,思念却像过了数年。“sans。我回来了。”骨头先生眼睛里藏了笑意:“欢迎回来,kiddo。”

10:03   “按时起床了吗?”“welp,没有某个小魔王来掀我被子,可是睡了个好觉呢。”“真过分,我明明给了早安吻的。”“heh。”“我的花呢?有浇水吗?”“番茄酱的营养不错,kid。”“…sans…”“…奶油糖要吗kid?”“要!”

10:20     抱着少女的骷髅动了动,换了个不会硌着她的姿势,他低了头,怀中的女孩睡的香甜,像是梦到了什么愉快的事,骨头先生亲了亲她的嘴角:“做个好梦,kiddo。”

——————————————————————————
日常碎碎念嘿!
多半写的不是很清楚∠( ᐛ 」∠)_本来准备写刀的…想想过两天还有刀子发…就干脆改成糖了

不过吧…还是想写刀诶嘿!
怕被刀的小可爱可以关了hhhhhhhhh

——————————————————————————
9:59      蹿进sans卧室的女孩嘴角带着恶作剧的笑容看着分针指向整点,伸手掀了骷髅的被子,在秒针走过第46秒时大喊:“起床啦!!!!!”声音完美的和楼下的papy重叠,美妙的二重奏灌进了骷髅的头骨,扯着枕头翻身,将自己埋在了枕头之下。frisk大笑着拉起枕头的一角,发现sans正睁着一只眼睛看她,脸上写满了无奈。她眨眨眼,凑了上去,在骷髅的脸颊印下一吻:“早安,sans。”骷髅闭了眼摸摸脸:“再睡五分钟。”伸手拉她入怀。

10:30     女孩从一堆袜子中挑出一双递给他,骷髅挑起一边的眉骨。“今天适合穿这个w”“为什么?”“颜色很配啊。”“kid,那堆全是白袜子…”这么说着的骨头先生慢吞吞穿上它们,踩上了自己的拖鞋。“sans,花该浇水了。”“ok。”这么说着的他将一瓶番茄酱插在了花盆里。女孩将番茄酱拔出来扔向他,顺手浇了水,骨头则是大笑着离开。

11:36      frisk站在sans摊前,骷髅眨了眨眼:“嘿孩子要热狗吗?”“要啊。”女孩笑着掏出口袋的番茄酱递给他。他闭起一只眼睛:“welp,足够了孩子。”然后摞了许多热狗在女孩头上。有个美好的一天孩子,骷髅咧着嘴,笑容却比平时温柔些。

1:00        干脆就待在热狗摊和sans一起睡的女孩被骷髅拍醒,随手将粘在她脸上的几根发丝拨到一边,女孩还有些懵,他伸手揉揉她柔软的发:“去烤尔比吗孩子?”女孩条件反射的点头,骷髅起身将一只手递给她,女孩乖乖的将自己的手递了上去,sans指骨微收,将女孩小小的手掌握住,向前走去。

1:30         frisk又坐在了那个有屁垫的椅子上,但是显然她已经见怪不怪,继续和烤尔比里的大家谈笑风生。sans撑着头看着,将自己的薯条推给她,自己则是坐在一边对着番茄酱吨吨吨。frisk在烤尔比转了一圈,拎了番茄酱回到sans身边,小脸微红:“喏,唠嗑唠的。”sans噗嗤笑了:“嘿孩子,你可以跟老板唠唠,说不定你能付的少点。”frisk咬着薯条看他,sans吨了另一瓶番茄酱:“记我账上。”

2:00         瀑布大概是最舒服的地方,气温正好,懒懒的躺在sans身边的frisk想就这样和sans一起咸鱼一辈子。女孩想事想的出神,嘴唇微张,下一秒被sans塞了个圆乎乎的东西,伸舌头舔了舔,眼睛亮了起来:“奶油糖!”刚想谢,身边的骷髅脑袋上冒出一串zzzzzz。frisk看看他,向他的身边蹭去,靠着骷髅也睡着了。sans睁了眼,拉了拉衣服,垫在她脑袋下面,再次闭了眼。

6:30         被女孩弄醒的骷髅看了她,女孩指指远处正向这边走来的papy,sans点点头,递了个了然的眼神。“我们可是做了一骷髅子的工作。”异口同声的两人让小天使炸了毛,始作俑者却笑的无比开心。

8:52         sans向沙发左边挪了挪,给frisk腾了个位置,女孩坐在他身边,伸手拿过遥控器调到了自己喜欢的频道,sans偶尔瞥上两眼。她似乎看的很专注,sans看着她的侧脸,眼神柔和。过了一会儿,骷髅慢慢的点着头,frisk笑了,坐在他身边,将肩膀让了出来,看着骷髅的睡颜,眉眼皆是暖意。

9:26         sans在挨到沙发的那一刻醒了过来。电视里吵吵闹闹的放着frisk喜爱的节目。屋里很黑,骷髅摸了摸身边的沙发,没有半点温度。他关了电视,周围顿时安静了下来,被寂静包裹的sans看着自己那蓝色的灵魂,愣了良久。heh…他低低的笑了声。

9:30         骷髅抓起外套走了出去。他走过了废墟,走过热域,走过核心,走过瀑布,最后走到了新家,走到了本该是结界的地方。那个结界早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小的墓碑,一颗红色的灵魂刻在上面,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那红色刺的他有些疼。下面写着一个名字,sans伸手轻轻拂过那串字母“frisk”。骷髅沉默了半晌,拍了拍那个小小的墓碑:“做个好梦,kiddo。”

评论(1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