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衣服交换【6/30】

1.对,这是个假题目( ’ - ’ * )
2.我还活着∠( ᐛ 」∠)_
3.福的…年龄变小梗…大概
4.祝食用愉快!(◍ ´꒳` ◍)

  此时正值夏日,路上少见行人,铺的平整的柏油马路上散发着一种焦热的味道,偶尔有几只飞虫蹲在地上的树荫里抖抖翅膀,却又立刻恢复一动不动的姿势,空气卷着热浪模糊了树的轮廓,不知从哪里传来的蝉鸣似乎也比平时小许多。frisk皱着眉向sans身边蹭去,将他的袖子向上拉了些,然后将自己的双手放在了他的手臂,汲取着这难得的凉意。sans挑了挑眉骨,看着女孩热的通红的小脸,干脆打了个响指将两人瞬移回了家。
   进了家门的frisk就像饿狼扑食一般冲向了空调,sans则是慢悠悠从冰箱拿了瓶番茄酱和晚上弄好的西瓜汁,然后回到沙发前,将它们放在茶几上,脱下自己的外套,随便揉了两下扔在沙发上,自己也窝进了沙发。 frisk一脸活过来的满足表情抱着西瓜汁也窝进了沙发,发出了一声叹息。sans动了动,伸手从背后把那团外套揪了出来顺手搭在沙发扶手上,又向沙发里面挪了挪,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喝了口番茄酱。“sans…” 听见frisk叫他的骷髅扭头看去,下一秒女孩所在的位置却“嘭”的一声炸裂开来,瞬间被一种白色的烟雾包裹。
  sans手一抖,番茄酱洒了一身,却没空理会,连忙用魔法驱开那坨白雾。“kid?没事…诶?”
  “…所以,大概需要1小时?”sans窝在沙发上,一边漫不经心的听着电话那头的艾菲斯道歉夹杂着他想知道的答案一边用手擦去嘴角的番茄酱,顺便伸脚踩住了自己外套的袖子,正把他的外套当成斗篷盖在头上满地乱窜的frisk身形一滞,一屁股坐在sans刚用魔法弄来的垫子上,小姑娘眯着眼睛看了眼他,微微撅了撅唇,表达着自己小小的不满。sans回了句知道了,然后挂了电话,一手拉了拉衣领,看着地上和外套滚在一起的五岁左右的女孩。
  几分钟前,烟雾散去,一个小女孩坐在frisk之前坐着的地方,齐肩的短发和熟悉的决心脸无声的告诉着sans这个小姑娘就是frisk。sans尝试着叫了声女孩的名字,小家伙看了他一眼,飞快的从沙发上跳了下去,跑到sans身边,朝他一笑,而后伸出小手抓住了搭在沙发边的外套一溜烟跑远了,留下sans一骨在原地懵逼,他默默看着女孩疯跑的背影,想起了当年差点被熊孩子支配的地底世界,忍不住捂了脸,怎么偏偏是这个混世小魔王。
  骷髅决定先去解决下自己身上那些黏哒哒的番茄酱,打开衣柜才发现frisk帮着把衣服都洗了,他想了想,拿了件frisk的毛衣套上,拉了拉衣领,多少有点挤,他无奈的叹口气,决定先用自己的外套救个急。
  再次回到客厅的时候,外套就堆在地上,sans将外套捡了起来,忽觉有些沉,抬高些看才发现frisk整个人都挂在上面,和他大眼瞪小眼:“下来孩子。”“不。”“…bad time…”“不。”“…”sans扯了扯外套袖子,小家伙那边也不肯松手,继续瞪着他,最后是骷髅松了手,耸耸肩:“好吧孩子,你赢了。”他再次窝进了沙发,抬头看了眼表,才过去了半小时,便闭了眼,稍作休息。
  frisk扭头看他,眼睛眨了眨,然后拉起外套向沙发边走去。她想爬到沙发上去,可是五岁的孩子还是有些矮,但这并不能成为阻挡她的理由,小家伙手脚并用,一翻尝试之后满意的站在了沙发上,这还不是她的终点,于是小姑娘继续踩着沙发扶手向沙发的靠背爬去。她爬到了靠背最上面,双手抓着沙发,由爬的姿势慢慢换成蹲。小姑娘尝试着站起来,可是沙发太软,她差点掉下去,她连忙抓着沙发不让自己掉下去。frisk偏了偏身子,sans似乎依旧在睡,她点点头,向sans的方向爬去。距离不长,小姑娘手脚并用,很快就到了她的目的地,她眯起眼睛,咧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然后向下蹭去,将外套盖在sans身上。骷髅被小家伙的动静弄醒了,不解的仰头看她,小姑娘也在低头看他,笑容灿烂的像个小太阳:“抓到你啦!”两人距离很近,sans看着她眼中自己的倒影,噗嗤笑了起来,小家伙小脸一红,刚要说什么,又是“嘭”的一声。
  sans所熟悉的样子出现在眼前,女孩则是一脸诧异。 frisk不再是五岁的小姑娘,自然沙发的靠背也不够容纳她,她一声惊呼,从靠背上滑了下去,sans本来也有些愣神,但在女孩掉下去之前眼疾手快抓住了女孩的手,微微用力将她拉入怀中,frisk还没反应过来,头顶传来低低的笑声:“heh,抓住你了,孩子。”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qwq,最近忙到炸裂,原本以为可能会被取关很多…没想到大家都超天使qwq…然后我还活着的!我没退坑!只是最近真的忙…
之前就过了200fo,本来想搞事情,一个拖延症就到现在了…250都过了😂😂😂
顺手做个小预告吧,之后可能会开两个坑一起更,然后在那两篇完结之前都可以点梗…如果有小可爱愿意点的话qwq
最近更新可能不会像之前那么勤qwq但是有时间我就摸摸鱼(๑❛ᴗ❛๑)
最后再次谢谢fo我,看我文以及点赞点心尤其是给我评论的小天使们!!!给你们比一宇宙的决心!!!!
谢谢你们看我这个话唠唠叨这么多⁄(⁄ ⁄•⁄ω⁄•⁄ ⁄)⁄祝开心!!!!!!

评论(1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