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给咱哥和嫂子

hhhhhhhhhhhh这是我兄弟ヾ(❀╹◡╹)ノ~

『西兰花:

*写给卷毛和二二


*不艾特了,怕被打


        我是西芦,生于普通百姓人家,定居大明湖畔。在这个神奇的湖畔,我寻到了我的异父异母的亲兄弟,人称卷少爷。


  还记得那个夏天,微风拂过我哥的一头卷毛,面容清秀的他却有着一双犹如玛丽苏女主般的眼睛,我被他吸引住了目光,因为——他买走了包子店的最后一个包子!然后我为了维护我吃货的尊严,我,毅然决然的选择跪在他的面前。他屈服了,并且分了我一半包子。我们莫名其妙的交换了姓名,并且结为了兄弟。现在想想,真是一段美好的经历啊。


  今日听闻我那兄弟开了窍,拐了个小姑娘当妻子。上个月他们给我寄了副两人的绘像,不得不说的是,不愧是咱嫂子,比我哥好看多了。


  如果说我们兄弟俩是因包结缘,那么他和嫂子就可说是因糕结缘了(ps.绿豆糕)。 至于具体事?还是亲自去问他们吧。


  前段时间过七夕,卷大少爷为了搞什么浪漫(讨媳妇儿开心),送了嫂子一束花——糕花——绿豆糕雕成的花。他自己做的糕,亲自雕的花,据说连绿豆都是自己种的!估摸着时间,我哥应该是在刚认识嫂子的时候,就开始着手准备这些东西了。唉,有时候我也在思考,我找不到另一半是不是因为准备的不够充分。


  今天的故事就先讲到这里。我要去找我哥,让他传授我经验了。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