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玩游戏【30/3】

  
    骷髅半躺在沙发上,身体的重量压在沙发扶手上,曲起一条腿,将左臂架在腿上,手指在手柄上来回移动,一脸闲适。frisk则是与之完全不同,女孩坐在地上,两手抓着手柄,身体微微前倾,一双眼睛紧紧盯着屏幕,表情透着认真。sans将目光从屏幕移到女孩身上,夏天到了女孩也将半长的发扎了个小马尾,倒也干净利落。
  屏幕上显示出game over的时候女孩无力的放下手柄,发出了一个小小的悲鸣,身子靠在沙发上头向后仰,正好将骷髅的笑容收入眼中。“welp,看来这就是结果了嗯?”sans晃了晃手中的手柄。女孩一脸不服气,咬着后槽牙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再来。”骷髅无所谓的摊摊手。
  女孩很执着,无论何事,无论何时。
  sans看着再次坐直身子拿起手柄一脸严阵以待的女孩,在这个角度正好可以看见她侧脸,睫毛微卷,原来的小女孩也长成了现在的大姑娘。
  又一局游戏开始,frsik疯狂的按着手柄,屏幕里的角色上上下下的跳动,sans看了眼女孩,拇指搭在本该按下的按键上,却没有按下去。于是属于sans的角色下一秒便躺在了地上,屏幕显示着win。女孩兴奋的举起了双手,小脸上满是笑意,得意的转头看了sans:“welp,看来这就是结果了,哈。”sans一手托着腮,将手柄放在一边:“是,孩子,你赢了,该睡了。”得到sans的承认,从地上蹦了起来,扔了句晚安和一个小小的亲吻,跑走了。
  sans看着她的背影,嘴角的弧度更大。或许他是输了游戏,不过,有的东西也许是他赢了不是?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