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nice day

1.木木家的小茉莉好可爱啊,就写了…∠( ᐛ 」∠)_然后感觉写崩了∠( ᐛ 」∠)_ @玄大爷和他的万年之木 就…求别打脸😂

    “爸爸,爸爸!起床啦!”软糯的小奶音在耳边响起,笑意便爬上了嘴角,睁开一只眼睛,看见自己的宝贝女儿趴在他床边的样子。小家伙大概也是刚睡醒,软软的短发不似平时那般服帖,有几撮调皮的炸了起来,对自己的发型并不知情的小茉莉笑的十分开心,好看的眼睛里因为兴奋而有着些许淡蓝色的光芒。伸手揉了揉自家孩子的发,从床上坐了起来,虽说还有些困,但他也不愿扫了孩子的兴。
  抱起茉莉到厨房去找frisk,在他怀里的小家伙张开双臂一边叫着妈妈,一边亲了frisk的脸颊,sans眨了眨眼,小茉莉便大笑着也给了她父亲一个大大的亲吻。
  sans亲了亲frisk的额头,便带着茉莉去洗漱,茉莉还小,便站在板凳上将手伸进脸盆里玩水,sans怕她摔着就站在小姑娘身后默默护着。伸手将两支牙刷上挤好牙膏,将小的那个递给茉莉,看着女孩刷的一嘴泡沫笑出了声,刷完牙sans便用干净的毛巾替小家伙擦去了不知怎样沾在鼻尖上的泡沫。小家伙有点调皮的躲父亲拿着毛巾的手骨,sans轻轻笑了,用魔法弄出一个小小的水球,茉莉伸手去碰,水球碎裂,有些小水滴飞到了女孩的脸颊上,小姑娘便咯咯的笑开,乖乖的让他擦掉那些水珠。“茉莉,sans,吃饭咯。”sans一边答应着,一边牵起茉莉的小手向餐桌走去。
  sans撑着下巴一边灌着番茄酱一边看着母女两吃早餐,然后噗嗤笑开,放下番茄酱伸手擦去两人嘴角的果酱,frisk和茉莉相互看看,也笑着擦去他沾在嘴角的番茄酱。
  解决完早饭便拉着frisk的手准备收拾收拾出门,今天sans答应了她要一起出去玩。给她穿了一条粉色的小裙子,细细的梳起小姑娘的发,在头顶盘起,然后别了一个王冠状的小发饰。最后穿一双小白鞋,跟在frisk身后走出房间。sans向两人伸出双手:“走吧,我的公主们。”
  出门向公园走去,一路上总有路人因为可爱的小茉莉而微微侧目,甚至还有个老爷爷向他们搭话:“好可爱的孩子,多大了?”茉莉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伸出三根手指:“我三岁啦。”
  周末的公园总是有很多人,茉莉却很开心,拉着爸妈慢慢逛着, 茉莉毕竟还小,对很多东西都感到好奇。
  转了一段时间三人找了个有树荫的长椅坐下,茉莉从他怀里蹭了下去,椅子不算高,sans却还是忍不住一手护着女儿的背怕她摔着。frisk叮嘱了句不要跑太远,茉莉便点点头自己玩去了。小姑娘似乎是发现了什么,蹲在花坛边,眼睛也因为惊奇而瞪的溜圆。那是一只蜗牛,正慢慢的爬着,小孩子对事物的认知总喜欢从接触开始,茉莉小心翼翼的伸手碰了碰它,蜗牛受到触摸缩回了壳里,这个动作逗乐了她,不禁笑出了声。
  茉莉找到了一根狗尾巴草,看着坐在长椅上的sans眨了眨眼,跑到他身后用草搔他的痒,却被sans抱回了怀里:“看来我们的小公主想要一个bad time嗯?”这样说着挠了挠小家伙的胳肢窝,茉莉大笑着躲他的骨手,顺便寻求frisk的帮助,于是她也玩心大起,对着骷髅下了手。笑闹过后除了sans以外的两人都出了一身的汗,茉莉更是小脸都有些红。frisk擦了下小姑娘脸上的汗珠,她随着frisk的动作轻轻眯了眼睛。
  过了一会儿,茉莉睡着了,sans摸了摸女孩的发:“她真像你,孩子。”frisk靠在他的肩头:“她也像你sans。”骷髅伸手环住妻子的肩,发出了一声幸福的叹息。
  多么美好的一天。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