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圣诞快乐

1.嗯…这是点赞把自己坑进去那篇文,顺手 @死鱼七茶 我等粮呢(๑❛ᴗ❛๑)
2.题目是谎言,许愿池,初雪…大概歪了( ’ - ’ * )
3.夏天写初雪真是…微妙的迷
4.日常崩坏,文笔不存在…但还是祝食用愉快!~\(≧▽≦)/~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总是行动匆匆的路人们也因为节日而放慢了脚步,时不时在橱窗前驻足,为谁买下一份礼物。
  对于sans来说,今年的圣诞与以往有些不同。往常总会在家里睡睡觉,心情好的话会装扮成圣诞老人给自己的弟弟以及女孩一份惊喜,今年,却走到了街上。这样的日子里,情侣总是很多,他看着一对站在街头相拥而吻的情侣稍稍低了头,将半张脸埋进了围巾,顺手牵起身边女孩的手,一起放进口袋,今年,他也是一对对情侣中的一员。
  被牵了手的女孩往他身边蹭了蹭,被握着的手带了些力度慢慢的回握,嘴角边荡起一个小却满足的笑。稍稍起了点坏心的她将面前的围巾拉了拉,被围巾蹭到的骷髅忍不住侧目,正好对上女孩带着狡黠的目光,扬了扬眉骨,突然凑到了离女孩非常近的地方。感受到女孩的鼻息,轻笑出声。“sans!”女孩红着脸有些嗔怪的看他。“孩子,只是个玩笑。”他闭起一只眼睛这样说道。女孩磨了磨自己的后槽牙,下一秒就亲在了骷髅的脸上,然后满意的看见他把脸埋回了围巾。 两人是围着一条围巾的,frisk特意请教了羊妈,而这一条并不是她织的第一条围巾。为了两人能一起戴,特意织了很长,不过当把围巾送给sans让他试戴的时候,看着被缠成围巾球的sans还是忍不住大笑出声。
  两人继续向前走去,他们要去广场中心的那个许愿池,虽然sans对此并不是十分感兴趣,不过看着frisk兴趣满满的脸,也就点了头。两人到达的时候许愿池旁已经有了些人,拉着sans快走了几步站在许愿池旁的女孩脸上带了点兴奋。从口袋中掏出两枚硬币,将其中一枚塞在sans手中,然后抬手用力将自己的那枚向水池中央扔去,轨迹多少有点偏,却还是正好落在了水池中心,少女眨了眨眼,暂时松开了和sans相握的手,双手合十,闭着眼默念了什么。sans看看女孩,又看了看手中的硬币,稍稍动动骨节抬了抬手,将硬币丢了进去。自己的硬币真好认,他看着就在水池边的硬币这样想。
  “你许了什么什么愿?孩子。”对女孩虔诚的样子多少有点好奇的骷髅这样问道。“不告诉你w”尾音有些上扬,看起来很开心。“说出来就不灵啦。”sans从鼻子里哼出一个音节。frisk看到了躺在水池边的硬币:“你许的什么愿?sans?”“welp,愿我有吃不完的番茄酱。”“咳咳咳…哦,真是个…好愿望。”
  许愿池旁有可以写下愿望的地方,sans觉得这对刚才的许愿或许多此一举,不过也可以许两个愿望?管他呢,不过frisk显然对此相当有兴趣。女孩背对着sans写下自己的愿望,骷髅趁她不注意,悄悄看了眼。“想和sans一起,在今天看到雪。”
  两人离开了许愿池,在大街上慢慢溜达,树上被挂满了彩灯,营业时间未过,橱窗里明亮的灯光照的街上也是一片亮堂。离12点还有一段时间,frisk就这样和sans牵着手逛过一条街。
  天空中飘下了点点白雪,女孩伸手去接,看雪花一点点在指尖化开,sans就在她身边静静看着,看雪花落在女孩的发间。“下雪了!”对于在雪镇待过很久的女孩来说,雪该不是个少见的东西,她却很兴奋,或许是因为初雪的缘故吧,圣诞节和雪是最棒的搭配。
  雪下的大了些,frisk跑到了sans前面,骷髅一手抱着围巾,一手插在口袋,看着女孩在面前转了一个圈,被白雪点缀的棕发划过一个好看的弧度,俏丽的脸蛋上有着点点红晕,美不胜收。她站在那里,双手背在身后,眸间像是藏了星辰,唇齿碰撞发出干净好听的声音:“sans,你知道吗?”“什么孩子?”“据说能在圣诞节一起看初雪的伴侣,会有好事情发生。”普通的话语,小小的笑声,却引的骷髅那颗蓝色的灵魂多跳了好几拍。“heh。”他笑笑,伸手拉过女孩,在额角印下一吻。“会的。我的孩子。”
  雪越下越大,时间也有些晚,sans便带女孩回了家。揉乱了女孩的发,骷髅低沉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该是睡觉的时间了孩子,很晚了。”frisk拉了拉他的指骨:“晚安sans,明天见。圣诞快乐。”sans笑笑,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圣诞快乐。”frisk愣了下:“sans?你不是说那个限量版番茄酱瓶子就是圣诞礼物嘛。”“哦,那只是个小骗局。”骷髅憋着笑,骨架微微抖动。“…sans。”“呼…好了孩子,晚安,做个好梦。圣诞快乐。”
  frisk坐在床上,拆开了sans给他的小盒子,里面放着一条项链,上面挂着一个精致的小骨头。
  frisk笑了,将小骨头放在掌心,小心翼翼的合拢手掌,将之放在心口。“圣诞快乐。”

评论(1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