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向日葵

1.日常崩坏,就是刀吃多了给自己喂口糖∠( ᐛ 」∠)_    

   “喏孩子,给你的。”sans一边说着一边把一大捧的向日葵塞到了frisk的怀里,然后转身进了烤尔比,将一个帅气的背影留给了一脸懵逼拿着向日葵不知所措的frisk。
      frisk抱着花慢慢走着…所以,这算啥?新型的恶作剧?粗略看了眼并没有屁垫颜料胶水之类的东西。大概率也不是食物,她看了眼这种观赏用向日葵小小的葵盘。
      不知不觉走到了艾菲斯的实验室门口,frisk便将它们抱在一只手上,用另一只手敲了敲门。其实这不是她第一次来找艾菲斯博士了。轻轻叹了口气,想起上周来找艾菲斯商量关于…她喜欢上了某个怪的事。虽说她几乎对地底居民们调戏了个遍,可是还是有个例外,对于那个她喜欢的对象,看着他都想脸红,更何况调情。鉴于艾菲斯博士精通少女漫,以及和鱼姐关系发展良好,便暗戳戳来寻求帮助。那天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因为心里有些纠结便拉着艾菲斯出去散心聊天顺便告诉她自己喜欢的是谁之后的30秒,她们所讨论的对象就出现在了离两人不到百米的地方。也不知道他听到了没的frisk第一反应觉得人生重来算了,不过看他似乎与平时没什么区别,心也就稍稍放下一点。想到这里,frisk看了看怀中的向日葵,sans送的,她喜欢的人送的。那天之后多少有点心虚的frisk有意躲了他几天,所以突如其来的礼物也就让她再次把心提了起来。
    艾菲斯开门的时候就看见抱着一捧向日葵一脸纠结的女孩。“frisk?怎…?”话还没说完,女孩就把向日葵塞到了她面前。“他送的!”被向日葵糊了一脸的艾菲斯有点搞不清状况:“…哈?”
  女孩慢慢的解释向日葵的来历,艾菲斯想起漫画上有时候会说到关于“花语”这种东西,上次正好她在看的时候sans过来问事情,貌似顺眼看了下,便拍了拍女孩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花语?虽然看上去sans根本不像会去看这些东西的骨,但是她还是准备看看。怀揣着些许不安的frisk抱着花回了家,打开电脑,在搜索栏输入了向日葵的花语。

     “sans!”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sans转身向后看去。女孩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抱着那束向日葵,笑的灿烂。sans看着女孩,满眼的笑意,从口袋中伸出一只手:“去烤尔比吗孩子?我知道一条捷径。”女孩向他跑了过去,握住了sans的手骨:“好。”
     女孩的电脑上仍然显示着之前的网页,上面写着,向日葵的花语——沉默的爱。

评论(1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