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1.悄咪咪写写…黑手党杉真的苏到炸裂!!!!
2.不打tag了自己写着玩的,依旧是sf小糖,崩坏有,慎入
3.再说一遍黑手党杉真帅qwq

  指骨轻轻从酒杯边缘划过,而后敲击了下杯壁发出了清脆的声响。正在这样做的那个骷髅正带着满脸的笑容和另一位身着红色礼服的女士谈笑着,虽然不知他说了什么,可是那名女士却笑的相当愉快。
  默默看着的frisk又插了一小块蛋糕优雅的放进嘴里,脸上带着适宜的微笑,心里却早已将面前那盘蛋糕插成了泥。
  远处骷髅用手骨拉了拉领带,交谈还在继续。他受欢迎几乎是理所当然的,低沉好听的嗓音,幽默风趣的性格,绅士的举止。除去身高以外堪称完美…但是好气哦。
  又吃了一口蛋糕的她嘴角笑容大了些。好吧,也不是没有好事,至少这里蛋糕不错。 要不是为了收集情报,哪有这个闲心情来参加这种到处都是笑面狐狸的舞会。
  frisk对舞会毫无兴趣,便站在窗边想努力把自己藏起来,但是显然,这个一身黑色礼服面容姣好的高质量美女是没那么容易被忽略的。一位男士向她所在的方向走来,她一边祈祷不是来找自己的,一边想着如何拒绝,可惜人已到了眼前。“这位美丽的女士,我…”frisk笑容有些僵硬,正在尴尬,面前却多出了一只 骨手。“跟我跳支舞吧。美丽的小姐。”frisk挑挑眉,手指搭上了他的指骨,熟悉的感觉让她笑了出来。“好啊。我接受您的邀请。”她用另一只手提了提裙摆,跟在sans身后两人在舞池中心站定,相视一笑,互相行礼,女孩一手搭上他的手,骷髅轻轻握了握,然后笑着闭起了一只眼睛。
  一支舞曲开始,sans开了口:“英雄救美对吧。”frisk看了他一眼,骷髅笑了起来:“刚才的女士是另一个家族的重要成员,我们所需要的东西就在她那里。”frisk握着sans的手稍稍用了点力。“好吧我的骷髅先生,我知道啦。”然后看看sans笑的开怀。
  sans拉着frisk转了个圈,过程中用一条丝带遮住了女孩的眼睛。“sans?”女孩有些不解,骷髅在她耳边轻声说道:“heh,接下来可不是孩子该看的东西。”“sans!”她刚想反驳,却听那骨又接了一句:“放心,有我在呢,相信我,孩子。”她便将剩下的话都吞了回去。
  舞蹈还在继续,她知道她要做的就是和sans一起跳完这支舞。枪声在耳边响起,舞步还在继续,sans牵着她的手,力度让人无比安心。
  一支舞终了,sans揽过她的腰,在血的味道充斥整个空间之前干脆利落的拿东西走人。两人在街面站定,frisk把丝带取了下来,看了眼不由得佩服这骨真是手指灵活,居然为了美观还打了个蝴蝶结???
  “舞跳的不错,孩子。”骷髅笑着夸奖。“你也是。”frisk看着他的脸,算了,这样也不错吧,这样想着的她拉了他的手:“我们回家。”

评论(1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