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热狗

1.日常崩坏
2.莫名其妙的糖
3.有没有小伙伴给点建议的∠( ᐛ 」∠)_感觉越写越糟了

   frisk再次走到了热域的热狗摊附近。算算时间大概sans也快要到热狗摊上班了。
  那个笑面骷髅向来神出鬼没,更何况他早已不是哨兵,能找到他的地方除了在烤尔比,就只有这个热狗摊。 果然,他又出现在了那里。
  sans显然看到了她,本来想装作路过的女孩嘴角扯出一个有些尴尬的笑容默默向他挪去。“要热狗吗孩子?”又是同一句话,内心咆哮着我不喜欢吃热狗却还是一张决心脸的开了口:“给我来八个谢谢。”付完钱看sans的笑容怎么看都有种奸商的感觉,拿着热狗动作熟练的塞进嘴里的时候,frisk觉得自己多半是废了。
  frisk对sans的感情无非两种,一种是喜欢,一种是爱,对她来说大概更喜欢前者。 抛去在地底love并不是个好词语的原因以外,喜欢相对来说更平和矜持一些。不过在第99次想告白但还是怂了以后…好吧,去他喵的矜持。
  “我喜欢你…卖的热狗。”她觉得自己现在脸上的表情一定很精彩。第一百次鼓起勇气失败,但是好歹有进步不是?
  “是吗,那要热狗吗孩子?”悦耳的声音却说着她并不是很想听到的话语,手指在口袋里翻了翻,掏出了自己剩下的金币:“…要,谢谢。”“你看,我也挺喜欢你这样慷慨的顾客。”sans一手托在腮上,另一只手接过女孩递来的金币,这样说道。“虽然只有你一个。”“哦…” sans看了看手上的金币,从热狗摊的桌子下面拿出了一朵回音花:“作为本店的特别顾客,我有一个礼物要送你。”
  frisk接过回音花,心想这骷髅又想出了什么幺蛾子…该不是把上次她说的那个什么秘密四重暗号给收录了吧?
  抱着听到“我是个传奇屎蛋王”的决心,戳了戳那朵回音花,听到的却是更让她脸红的话。“sans我喜欢你!…这个感觉不太对啊。嘿sans,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frisk捂着脸蹲在热狗摊前。
  “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回音花还在继续。frisk恨不得把头埋进地里。
  “喜欢你。heh.”一个不同于之前的声音传入了frisk的耳朵。一句喜欢,一个轻笑,敲在她的心上,击起阵阵涟漪。“诶?”
  调戏过整个地底世界都无所畏惧的她却栽在了sans手上。
  “要热狗吗孩子?”骷髅的脸上带着恶作剧般的笑容,frisk挑挑眉,笑了:“不要,谢谢。”她和热狗的缘分终于到此结束,不过她和sans的另一种缘分才刚刚开始。

评论(3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