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背后灵(6)

    在回音花田的深处有一块小小的碑,没有刻名字,可是大家都知道那属于谁。那块碑立起来的时候papyrus哭成了泪骨,而sans则是站在他身边轻轻拍了拍他的兄弟,再无其他。可是他每天都会来,看一眼碑,带一支花,然后消失不见。
  结界虽然已经不复存在,可是 谁也不敢再光明正大的去地面上的世界。怪物们的销声匿迹让人类以为他们彻底消失了,出于对怪物们的保护,他们使用了一种特殊的手段以避免人类看到怪物们并对他们下手。如此,地下的生活总算又逐渐恢复了平静,只是大家仍然为离开他们的友人们亲人们感到悲伤。
  sans早已不是哨兵,却经常看不见人。他还是会去附近的村子,坐在房顶上看路过的行人。他可以看见他们灵魂的颜色,然而都不是他希望看到的那种。他在找人。
  曾经frisk在图书馆里看到过一本书,说有些记忆是刻在灵魂上的,同时如果经历死亡,灵魂便会轮回,而那些记忆也不会消失。她笑着说sans就是她刻在灵魂上的记忆,即使她不在了,也一定不会忘记。当时他笑着拍拍她的头,并不想想象她不在的样子。女孩笑着看了他,我会记得你,所以,如果我不在了,你会来找我吗?他将人拥入怀中,说我会。女孩轻轻蹭蹭他,你不来找我,我就来找你呀。
  sans还记得女孩笑颜如花的样子,只是没想到有一天这句话会以这样的方式成真。
  天上下起了雨,到处灰蒙蒙一片,像极了他现在的心情,身后的兜帽也懒得拉起来,任凭雨水落在脸上。这是第几个村子他也不知道,他看过许许多多颜色各异的灵魂,却唯独没有自己期盼的那抹红色。他抬起手骨看雨滴从上面滑落,笑的无奈。“kid…你到底在哪里?”
  叹了口气,大概今天又是一无所获,身上湿哒哒的有些不舒服,远处几个小孩子的吵闹让他有些烦躁,起身准备回去,余光扫了眼那些孩子,抬手准备瞬移走,却在看到中间那个灵魂时停了动作。
  他猛的转过身,仔细的看了眼那群孩子,以确保自己没有看错。红色的灵魂。他感受到了灵魂在胸腔里强烈的跳动着,打了个响指,瞬移到了离他们近点的地方。
  近处才看见他们在干什么的sans瞬间黑了脸,几个男孩子正在欺负被他们围在中间的女孩,sans笑的冷漠,打了个响指用魔法控制了几块不算太大的石头给了男孩子们一个bad time,小心处理着不误伤那个女孩。
  男孩子们都逃走了,只剩女孩还坐在地上,怀中似乎护着什么。察觉到周围没人了的女孩轻轻把怀中护着的小家伙抱了出来,一只小猫,她轻轻笑了:“好了小家伙,他们都走了,没人欺负你了。”sans看着女孩,笑了。“我找到你了,kid。”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