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这次真的作了个大死…跟小伙伴们玩文手挑战的产物…用全国卷写sf文∠( ᐛ 」∠)_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写完…讲真…慎入…我也不造我在写啥

  frisk是喜欢看书的,这个习惯是被骨家兄弟带出来的,且不说sans那个量子力学混着笑话一起看的学霸,光是小天使书架上的藏书闲时翻来看看也就养成了习惯。结界已经打破的现在,获得几本书籍并不是什么难事,sans不在的时候里也正好找来打发时间。
  前几天不知从哪里翻出来一本诗集,意外看的津津有味。她有些佩服古人能用简短的诗句描写出那些大气磅礴的景,又或者几个字就诉说了内心的情。因为喜爱自然看的也就多了,偶尔也会跟sans分享,女孩说着他听着。诗看多了为本就温柔的女孩添了些别的气质。
  黄昏,照例与sans来到草坡的frisk用手环住膝盖,sans就躺在她身边。这是两人经常来的地方。落日余晖的壮观总是看不够的,况且正值夏日,太阳下山后的草坡会吹起清凉的风,让人身心不由的放松下来,frisk眯了眯眼睛,或许这些都不是那么重要,她只是很享受和sans一起在这里的二人世界,即使什么都不说,也惬意的让人不禁勾起嘴角。
  这里景色很好,绿树成荫,不知名的小野花在一片翠绿中点缀出其他的色彩,远处村庄炊烟袅袅,金色的花朵也开的喜人。她想起有人曾经描写过另一种金色花朵的诗句“何须浅碧深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李清照不爱大红大绿而独爱桂花,而她却想到了点别的东西。人总是有偏爱,她也一样。就比如这个世界纵使有再多怪物,人类,而只有身边的这位骷髅先生走进了她的心,在心脏上深深刻下了他的名字,别人再好又如何,心里那道门已经为sans关上了,换个说法他是骨中第一流。
  自己所思之骨就躺在身边,凉风美景,爱骨在侧,自然是无比满足,不由轻笑出声。那骨闻声懒洋洋的睁开了眼:“孩子,在想什么?”frisk低了头不去看他:“sans你听过‘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这句诗没?”骷髅没回答,frisk接着说:“这句诗是讲故乡的…我想回家了。”她是背对着sans的因此她的骷髅先生也没能看见她眼里的狡黠,她悄悄用余光看了眼sans,那骨万年不变的笑容还在脸上,只是有一瞬间似乎僵了下:“结界打破的时间挺长了…你也该回去看看。”语气让她想起了在mtt酒店餐馆的样子,这么长时间过去他还是这么不直率。
  骷髅闭了眼睛,身边一阵悉悉索索的声响之后有了暖意,他睁开眼睛看见frisk用两只手撑着下巴趴在他身边,习惯性将人搂过来就听见女孩干净好听的声音:“走吧,我想回家了,回我们的家。”低头看了眼怀中的女孩,她笑颜如花,他也笑了:“回家。”
———————————————————
写到怀疑人生…为毛今年题目这么鬼畜哦…

评论(2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