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凛

这里卷毛!
二厨,卷二厨!!!【没啥不对?
写点乱七八糟的小东西w,爱糖(◍ ´꒳` ◍)【看到刀找直毛,我没有我不是
…不开车抱歉(๑❛ᴗ❛๑)
夜行动物,夜晚捕获率会增加【捕获个鬼😂
会写自设的糖嘿!狗粮狂魔hhhhhhh
我有世界第一好的二二!不接受反驳www
突然变成杂食hhhhhh
领诗白月光呀!
安兹是天,莫莫永远的神!

  “SAAAAAAAANS!”大清早就活力十足的声音把sans从睡梦中拽了出来,磨蹭着坐了起来,脸上就差写着我没睡醒的他抬手揉了揉眼窝,靠着本能回了句“怎么了兄弟?”下一秒又倒回了枕头脸上露出了个满足的笑。直到被自家兄弟拎着领子带到餐桌前,看到熟悉的意大利面清醒不少。“SANS!今天是个大日子!你知道。”他瞅着那盘意大利面,心里寻摸着这盘意面等下的去向。“今天有个人类会来到雪镇!而我!伟大的帕派瑞斯将会抓到她!我将会成为皇家守卫的一员!我将会获得无比的荣耀!NEYHHHHHHH!”他的兄弟永远这么富有激情,这是好事:“是的兄弟,你会的。”“再此之前,我需要先去安黛因那里继续我的料理课程!所以你!SANS!务必守好你的哨站!以及准备好你的谜题!”趁着papyrus不注意将意面瞬移到了垃圾场的sans对小天使点点头:“好的兄弟,我懂。祝你在安黛因那里玩的‘鱼快’。”“SAAAANS!”看着自家兄弟抓狂,他眯起眼睛笑了。
  玩归玩,事还是要做的。大概收拾了下自己的sans穿好外套,瞬移去了废墟门口的树林,找了跟粗壮的树枝坐着。但愿他接下的那个承诺不是给自己找了个大麻烦。顺手从口袋里掏出番茄酱,看了眼还没什么动静的大门。像是想到什么,在口袋里摸索了一翻,最后揪出一个屁垫,露出一个坏笑,这可是份不错的礼物。
  废墟的大门动了动,sans停下了灌自己番茄酱的动作,一个女孩从那里走了出来,他将番茄酱塞回了口袋,看了看下面,从树枝上跳了下去,正好踩在一根干枯的小树枝上,它发出了清脆的咔哒声,这是另一个小玩笑。 女孩回头看了眼,sans站在她看不见的地方眨了眨眼。
  女孩在桥前停了脚步,他走上前去:“转过身来,和我握手。”他稍稍压低了自己的声音。女孩转过身,握上了他的手骨,屁垫的声音从两人的掌中传出。“屁垫藏在掌心的把戏…”注意到女孩面无表情的脸,sans的心凉了。
  “what a nice day.”

评论(2)

热度(17)